原本在六月就應該完成的,但因循苟且又犯懶惰病,乾脆假裝忘了有這件事.直到上星期看到Stacy有效率地po出他們到Disney的遊記,激起我幾乎消失的上進心,只好快馬加鞭補上兩個月前的記事....在美國,我和TR去過位在LA和Orlando的Disney.因我們這次到加州時毛毛剛學會走路,於是我們便想帶著毛毛一起到Disney走走玩玩,雖然她長大後應該不會有這麼一段記憶,但卻是我們為人父母很特別的一次體驗.我和TR甚至想過帶著毛毛玩遍所有的Disney,所以就讓這一遊成為毛毛人生中Disney的第一站吧!

說實話,像毛毛這樣的小小人在DisneyLand裡能玩的真的屈指可數,不外乎就是小小世界,旋轉木馬等緩慢移動又具催眠效果的設施,所以我們一直到吃過中飯才進園,打算悠閒地逛完DisneyLand.

一進園,除了門票,連租用推車也要錢,也難怪Disney生意蒸蒸日上.這還不打緊,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忽冷忽熱,剛進園時我幫毛毛穿上小外套卻還覺得不夠暖,於是還沒開始玩耍就得先在店裡買件hoodie,以示我們對Disney的忠誠.

租推車要錢,買Hoodie要錢,當然Mickey Mouse也要錢囉~

好不容易終於要大展身手排隊去的時候,我們老遠看到Mickey正在定點與排隊的人群照相,我們帶著毛毛也認命地排著隊.但就快輪到我們時,Mickey居然跟大家裝可愛地歪著頭揮揮手然後就一溜煙跑走了,只留一堆錯愕的大人小孩.這個經驗告訴了我們原來Mickey也是要趕下班的!

另外,因為到Disney的前幾天看到廣告強力放送新設備"Finding Nemo",所以我們對於這個新設備充滿期待.但當我們經過時卻發現居然沒有人排隊,這才發現原來還要再幾天才會正式營運,害我們空歡喜一場...

後來天氣愈來愈熱,加州的招牌太陽終於與大家見面,所以毛毛身上的衣服也一件一件脫去.就在天氣最熱的當下,我們正辛苦地為了小小世界排隊,而毛毛不耐排隊的無聊竟一路睡到坐上船進入小小世界裡.裡面的娃娃生動逼真,不僅看得毛毛目不轉睛,連我們也覺得新奇可愛.                      
 
累到睡著的毛毛

出了小小世界,我們回到真實世界繼續排隊,這回是為了旋轉木馬.毛毛一上馬高興地頻頻和我揮手,TR謹慎地站在一旁伺候,深怕毛毛滾下來.但當馬兒開始轉動時,毛毛開始不安了起來,到後來竟還想跳下馬,還好TR受過專業的馬伕訓練,及時把毛毛抱下來.                               
  
瞧我俠女的馬上英姿!

但我想整個DisneyLand最吸引毛毛的莫過於一個小小兒童遊戲區裡的小噴水了,毛毛自己蹲在地上不斷用手摸那噴出來的小水柱,後來竟玩得全身溼透,還好那時天氣正熱,不然真怕她會感冒.

毛毛的最愛!

第一次玩溜滑梯

可能是時間久遠,除了小小世界和旋轉木馬,我們還坐了一個不知名小火車繞了一圈,其他我已經不太記得當天還玩了什麼了.雖然帶個小人出外諸多不便,不過到Disney這個為小人打造的王國裡,似乎光是走馬看花隨性玩玩已經很好玩了.(還是有了小孩後凡事標準都降低了??)我想加州只是開頭,之後有機會我們希望能帶毛毛再拜訪其他Disney.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