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頭髮不算多,但長度卻長得很快.剛回台灣時才把瀏海修過一次,但前陣子卻又長到蓋住眼睛,於是上星期趁著我們自己修整頭髮的同時也請設計師幫毛毛再好好修剪一番.

設計師非常俐落地在毛毛的頭上稍稍比劃幾刀,行家出手果然不同凡響,與之前我把毛毛瀏海剪成麥當勞M字型的拙樣完全不同.頓時毛毛的眼睛撥雲見日與大家打招呼,而且立刻甜美動人了起來.但我一想到毛毛頭髮長長的速度宛若傑克的魔豆,於是立刻歐巴桑附身頻頻對著設計師喊:再短一點!再短一點!

但是,就變成這樣~ 
                              
我媽咪說我很像一個有名的大明星喔~
 
 
咳咳...是啥米人在叫我?

p.s.豬大哥,小的知道你已經低調好一陣子了,如果你不想在這裡曝光請email告訴我,我會馬上把照片拿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