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文章來晚了,但誠意不減啊~

今年的萬聖節只能用"一攤玩完又一攤"來形容,用照片說故事吧!

 

Happy Halloween!

 

早在Halloween的前一個星期天,接到S的電話告訴我他們一家現正在Prudential Mall裡參加Halloween的活動,問我要不要帶毛毛去,如果要的話他們先幫我們排隊買袋子."袋子"??雖然聽得一頭霧水,但一知道有活動當然立刻答應啦!雖然TR星期天得上工去,但一掛上電話有效率的我火速幫毛毛換上costume,背上包包扛著大相機,牽著毛毛朝著mall飛奔而去.約莫十分鐘腳程,累得像牛一樣的老母我和毛毛在人山人海的mall裡和S一家相見.S的媽媽遠從日本來探望S一家人,也剛好趕上這熱鬧的節日.S的先生拿出剛排隊買到的袋子給毛毛,跟我們解釋花$4買個袋子就可以到mall裡配合活動的店家玩trick-or-treat拿糖果.

 

排隊領糖果-1
 
-2
待我瞧瞧今日業績

 

參加活動的人實在太多,我們幾乎是被人潮推著往前移動,果然這年頭的爸媽都孝心感動天~mall裡的每個小孩都在父母精心打扮下神氣登場,但還真免不了上演小孩亂竄父母抓狂的失控場面.

 

活動結束回家路上趁著陽光普照時趕快抓緊時間拍點照片~

  
   

 

Halloween前一晚,日本太太M約了我們到她家開Halloween Potluck Party,每戶貢獻佳肴一道,四個family一共6個半小孩(半個還在M的肚子裡),在M家有吃有喝地歡度愉快的一晚.主人超有誠意,準備了好幾箱糖果餅乾打算分送給每個小孩,有幾個小孩早已迫不及待地等著要領禮物,但就在這時突然看到他們突然放聲大哭連滾帶爬地找媽媽,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抬頭一看才知道原來M的先生穿著一套吸血鬼的costume從房裡走出來發禮物.毛毛雖然沒大哭,但當吸血鬼拿著禮物走近她時,毛毛一邊想盯著看仔細,但又害怕地眼淚簌簌地滴下來,最後也多虧了有那包禮物的安慰才又開心了起來!

 

8大 6 1/2小
  
吸血鬼登場

 

Halloween當天晚上6:00p.m.,附近的playground例行舉行活動,湧入了大批的孝子孝女及被打扮過的小人和動物.主辦單位提供了熱咖啡和pizza,也請來了小丑表演,大家就在冷風中縮著身體一起歡度這大人小孩都快樂的節日.

   

明年此時我們已經在台灣了,希望能把今年的快樂回憶全部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