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完毛毛不吃飯的惡形惡狀,還是得記錄一下毛毛穿Halloween Costume的可愛模樣,也算是做到負責任的平衡報導吧~
  
  
   
媽咪~讓我綵衣娛親孝敬孝敬妳,就別再逼我吃飯了吧~

周日我們到了有傳奇色彩的女巫城(Salem)先感染Halloween的氣氛,這個位在Boston近郊的小鎮因十七世紀處死女巫的行動而聲明大噪,到現在還流傳著許多民間傳說.這個小鎮每年到萬聖節前後都會湧進大批"盛裝打扮"的人潮來朝聖,是麻州一個很特別的觀光景點.
 
女巫博物館

我們到Salem時是萬聖節前的星期日,有著奇裝異服的人潮不說,還有各式各樣應景的小店和攤位.
  
身旁兩位女俠賣力演出,但毛毛卻冷到一臉呆滯~
 
可愛的胖女巫
  
精心打扮的路人
 
替人變妝的小攤位
 
替人在頭頂作怪的設計師
  
總算等到了Halloween,早上帶毛毛在書店聽故事時就有很多小朋友已經以各種可愛的造型出現.下午家裡附近的playyard舉行盛大的Halloween活動,時間一到就看到許多家長帶著身邊奇裝異服的小人從四面八方湧進.主辦單位準備了熱騰騰的pizza,喝到飽的果汁和咖啡供大家取用.雖然平時我對pizza不太感興趣,但看到眼前大排長龍的盛況卻不禁幻想著這pizza一定比平常吃的美味十倍.就在這種期待下,我也加入了這條長長人龍.因TR有事不能參加,只有我一個人帶著毛毛,我只好一邊排隊一邊盯著這蠢蠢欲動的小妞.就在"堪西"的pizza就在眼前不遠處與我招手時,毛毛突然頭也不回地往一旁的溜滑梯跑去.當我從人縫中依稀看到毛毛已經跨上滑梯的階梯,當下天人交戰了一會兒,pizza還是毛毛?pizza還是毛毛?pizza還是毛毛?最後毛毛戰勝了pizza,我只好眼睜睜放棄了快到手的pizza,趕緊跑去將毛毛抱下來.哎~我無緣的pizza~
 
左邊那白色帳篷下就擺著堪西的pizza,我要吃啦~
  
 媽咪說我這身裝扮不方便溜滑梯,只好玩這些傢伙湊和湊和~
  
 
我媽咪很愛吃!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playyard裡,放眼望去盡是精心打扮的大人小人和小狗.這些精心打扮的小人中,當然有以公主裝仙女裝的夢幻造型出場的小美女和有英雄夢的小消防員小水電工和小牛仔,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小小人的逗趣動物裝.
  
Elmo & 小象
  
小猴兒
 
粉紅蝴蝶
  
小蜜蜂
 
開屏的孔雀
 
可愛小龜
  
帥氣的戴帽長腿狗
 
  
無奈的南瓜裝短腿狗
  
Halloween就這麼過了嗎?還沒!晚上又到TR哥哥家加入Trick-or-Treat的行列.毛毛可能還搞不懂這當中的樂趣,只是跟著大夥兒挨家挨戶敲門領糖果,但比起去年還只是個被塞進辣椒裝氣呼呼的baby,毛毛真的長大了.
  
Trick or Treat!
 
快來數數我的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