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2/25為期五天四夜的加州之旅是我和TR第三次造訪加州,但卻是毛毛的第一次喔!在這短短的幾天裡,我那精力充沛的姑姑及表嫂帶著我們馬不停蹄地四處逛,深怕我們錯過什麼似地.而我那有著一身好手藝的姑丈則是每天用心做好吃的料理讓我們一飽口福,使得我和TR都捨不得離開.但...這也是一趟體力與耐力的考驗,因為每天帶著一個小人東奔西跑實在是一件吃力的事啊!


為了怕我這豬腦一下就忘了細節,我得盡快記錄下這次的加州行!

12/21-

到了姑姑家已經是晚餐時間了,萬能的姑丈準備了生魚片及海膽當晚餐為我們接風!喔~好吃啊~

毛毛怕生的個性開始發作,看到這麼多"陌生人"覺得很害怕,拼命巴在我和TR身上,活脫脫像隻無尾熊.

冷冷冷!!!為什麼加州這麼冷勒???我沒去錯地方吧???

12/22-

一早逛了姑姑家旁的豪宅.吼~啥米??170~190萬???

TR的表哥和表嫂接我們去吃午餐.韓國烤肉喔!好吃好吃!!接著帶我們參觀豪華的水晶教堂.哇~真的一點都不像教堂耶,尤其是那廁所,還以為到了五星級飯店哩.

毛:你們兩個在忙什麼啊?
Dec. 22, 06
Crystal Church in LA

晚上一起回姑姑家吃冬至大餐-姑丈做的湯圓和薑母鴨.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12/23-

周伯伯周媽媽請吃午餐-Irvine三和海鮮酒家.之後參觀了周伯伯周媽媽的家,視野遼闊,好美喔!

接著,表嫂帶著我們到South Coast Plaza小逛一下.只買了毛毛幾件打折的衣服.唉~當媽以後真的變了,逛街都先看毛毛的...

表嫂的朋友們到家裡共進晚餐-火鍋!鍋裡的茼蒿菜可是姑丈親手照顧長大的喔!

12/24-

一早,表哥表嫂帶著我們到IKEA吃早餐.可愛的陽光就這麼從窗戶灑進來,坐在被陽光包圍著的餐廳用餐,覺得人生最大享受莫過於此啦!

我愛IKEA!
Dec. 24, 06

中午,小姑姑從San Diego來和我們會合,表姊也帶著Sky和Steve,一行人到"Mizuwa"吃拉麵.同樣的價錢在Boston是吃不到同品質的好吃拉麵的!!

下午,馬不停蹄地直奔Fashion Island.大家都像充飽電了的金鼎兔子,但我卻累到不行...果真逛街功力大不如前...

晚餐後,大家交換聖誕節禮物.nephew們瘋狂拆開禮物包裝,開心的不得了!!今年毛毛也收到不少禮物喔!!大豐收!哇哈哈~

12/25-

待在加州的最後一天,加足馬力做最後衝刺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Christmas的關係,只好往華人多的地方覓食,於是中午就和兩個姑姑及表嫂到Rowland Heights吃午飯.下午又到別的mall逛逛(我的豬腦症果然犯了,地名忘記了...),直到快到傍晚才回去.

姑丈知道我喜歡吃牛肉麵,特地在家燉了一下午的牛肉湯,好讓我們出發到機場前飽餐一頓.喔~超好吃的牛肉麵,只怪自己肚子裝不下,不然真想整鍋都吃掉!

接著,表哥和姑姑便送我們到機場.LAX果然是名不虛傳地混亂,即使我們已經提前三小時到機場,但抵達登機口時還差點來不及.

但幸運的是毛毛在這14小時的飛行中狂睡了10小時.讓我和TR吃得好睡得好,一路消遙地回台北.毛毛,記妳大功一支啦!

ㄛㄛ睏,一眠大一吋!

這趟加州行讓我們享受了在Boston久違了的陽光,更重要的是吃了好多美食.但美中不足的是我和毛毛都感冒了...可能我們幸運地遇上加州難得的低溫,也不習慣屋子裡沒有暖氣,所以我一路酷酷嗽,毛毛也拖著兩管貢貢流的鼻涕回台灣.嗯...我想,這應該算是另類的收穫吧!

Anyway,我們對加州都留下極佳的印象,希望不久後的將來再度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