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一早天還沒亮,我們一家子便扛著行李跳上計程車往機場直奔而去.YA~洛杉磯,我們來了!


 

由於我們一夜沒睡熬夜整理行李,毛毛可能因此嗅出了異於平常的氣氛,竟然high到一夜未入眠.一上計程車,毛毛便累倒在我懷裡.但一到了機場,這位亢奮的小隻人便立刻醒來,深怕錯過什麼似地東看看西瞧瞧,對這個第一次來的地方充滿好奇.在好不容易通過層層的檢查,原本以為登機後可以稍稍喘口氣時,卻發現毛毛對密閉的機艙空間及眾多的乘客感到害怕,竟開始抽抽噎噎了起來.起先,我們週遭的乘客一直稱讚毛毛可愛,還不時逗弄她.無奈毛毛非但不領情,後來還不客氣地放聲大哭了起來.毛毛平時是不太哭的,但這下不但眼淚鼻涕齊聲而下,而且不管TR和我怎麼安慰她都沒用.讓剛剛還稱讚毛毛可愛的乘客沒有一位笑得出來.而且也因為毛毛的放聲罵罵號,把附近原本安分玩耍的小朋友們也嚇哭了,讓整架飛機陷入一片小孩的抓狂哭聲中.

就這麼一分一秒過去了,毛毛沒有一絲絲要休息的意思,反而愈哭愈大聲.在這座無虛席的機艙內,當下我和TR的尷尬可想而知...偏偏我旁邊坐著一位看似凶惡的中年男子,他發現身旁有這麼一位抓狂的小人後,立刻拿出iPod,將耳機戴上,似乎是寧可將音量調到最大把自己震聾,也不要聽到抓狂小人的哭聲.眼看著我和TR就要被機上旅客的白眼刀射昏時,TR趕緊趁飛機起飛前抱著毛毛往機尾廚房走去,而毛毛竟然沒兩分鐘就趴在TR肩頭睡著了.這個危機的解除不只我們鬆了一口氣,我想機上的所有旅客應該都在心裡拍手歡呼吧!

睡睡二人組
2006/12/21
Photo by Joy

就這樣,毛毛一口氣睡了四小時.醒了之後又恢復以往的可愛笑容,還若無其事地和左右鄰居玩耍,把附近的老先生老太太逗得哈哈笑.就這麼,我們完成了這趟任務,驚險地抵達舊金山.

舊金山?我們的目的地是洛杉磯耶???因為hot season,我們訂不到直飛班機,只好從舊金山轉機到洛杉磯.奇妙吧!經過了第一段的旅程,毛毛漸漸熟悉機艙內的情形.且睡了一覺後心情愉悅,所以毛毛從舊金山到洛杉磯的飛行都乖乖配合.好險~呼~

批ㄟ絲萬:這趟飛行,因為毛毛沒有位子,所以我們得輪流抱著她睡覺.厚.....再強壯的手臂也是會痠的勒...

批ㄟ絲兔:敬告世人---不要在自己沒小孩時嫌棄別人小孩在飛機上吵鬧.因為...現世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