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快來3P囉!

約莫從三個星期前,我們便開始了3P的生活...


 

原本我們一家三口的床位分配為:我與TR睡大床,毛毛睡大床旁的嬰兒床.但從三個星期前,毛毛卻悄悄出現在我與TR的中間.其實毛毛對我們的大床並不陌生,因為我們的大床莫名地有催眠的功效.我們以前只要一把毛毛放上大床,不需多久,她就昏昏欲睡進入夢鄉,我們便能進行餵奶大業或將她抱回嬰兒床.但前些日子起,毛毛卻愈來愈晚睡,硬要等到我和TR一起睡.而我們也因為想省事,就把毛毛放到我們中間,等到她睡熟了再將她抱回小床.但我們一天天地鬆懈,於是毛毛也一天天習慣與我們同床共枕直到天亮.當我們驚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而將毛毛抱回她的小床時,毛毛卻以罵罵號來抗議.唉~果然是曾經滄海難為水...

就因為我們一時的偷懶與心軟,噹噹噹~我們現在每晚都3P!但3P真痛苦,我和TR為了怕壓到睡成大字型的毛毛,都得盡量閃到床邊睡,而且還得飽受毛毛魔爪攻擊.但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每早醒來都能第一時間看到毛毛燦爛的笑容.

我想,我們家3P的狀況應該還會再維持好一段時間,我與TR也只能因毛毛而Long D了~

批ㄟ司萬:毛毛小朋友,妳佔地為王媽咪已不和妳計較,但請妳不要加入爸比的陣營一起打呼.媽咪想睡覺~

批ㄟ司兔:媽咪再告訴你一件事,就是有些地方是不能去的.所以請不要在睡前用手指亂挖媽咪的鼻孔.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