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也似地,一轉眼毛也滿月了!這一個月的轉變還真不小咧~從剛出生時的骨瘦如柴到現在有著肥滋滋雙下巴,從只會安分地吃飽睡睡飽吃的小天使到懂得吃飽後要找樂子,睡覺時要找人抱兼耍脾氣的小壞蛋.這些轉變,看在外人眼裡也許只是小事一樁,但對我和TR來說在在可都是新的體驗.

滿月,就小孩的成長過程而言,充其量只不過是個人生的小小階段,但對我們這種新手爸媽來說可就是個重要的指標,讓我們知道平安地過了第一關.就好像是高速公路上台北到高雄的第一個指示牌似的,讓新手上路的駕駛人確認行駛方向無誤,又朝目標邁進一步了.

對於這個日子,我們也不能免俗地訂了餐廳,然後約了YiSan全家慶祝一番,當然也順便好好慰勞我被摧殘了一個月的味覺.出門前我們將毛打扮得人模人樣換上小裙子,不同於以往她101號的造型--紗布衣搭配尿布,然後興奮地帶著她出門到我懷念的風雅居.保姆張阿姨細心地照顧毛,深怕第一次出門這麼久的她會不適應,但還好毛表現得不錯,只是可能還不習慣待在外面所以睡不著.我們一行人愉快地吃著美味的料理,而毛只能無辜地望著滿桌的美食,不過YiSan給了毛一個紅包,祝福毛快快長大.



為了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姑姑特地打了電話叮嚀我要請張阿姨準備紅蛋油飯,順便也可以分給TR的同學們.但因不曉得要如何把蛋染紅,所以我便用紅紙將蛋給包了起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我們也照著姑姑的話,邊將紅蛋在毛的頭上滾了滾邊說要平安快長大.沒錯,要毛平安快長大正是我們最大的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