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日本行對我們而言最特別的就是去了那須(Nasu).有別於以往都到東京或大阪等大都市,這次在表姊的建議下我們選擇"下鄉"到那須玩了幾天.那須位於東京都北方的栃木縣,搭乘新幹線約一個多小時就可抵達.別看那須只是個鄉下小地方,但它其實是很迷人很多變的!

 

R0011125

 

話說老賴的日本通表姊在台灣就跟我耳提面命要如何從飯店所在的新宿到東京轉新幹線到那須,車票也在前一天就替我們買好在新宿就交給了我們,理當應該萬無一失只需輕鬆上車的我們卻出了個大包~~哎~只能怪自己食慾薰心貪圖高島屋美食街的便當,害得我們差點搭不上車!(時間點回到當時......)從飯店check out後我們在新宿逛了一上午還特地提早進車站,怎知一進車站後老賴突然想到高島屋地下街買便當帶上新幹線吃,我們竟然失心瘋地向站務人員表示要出站買東西,於是一家子在高島屋美食街裡一下就被眼前琳琅滿目的壽司便當迷到忘了自己在哪兒...等心滿意足提了兩個精心挑選的便當又進入車站的同時,我和老賴突然想起現在的我們理應早從新宿到達東京準備換新幹線了,但我們卻還在新宿買便當??????頓時一陣頭皮發麻,拉著毛毛提著隨身行李飛奔下月台跳上電車前往東京站,但麻煩的還在後頭...天殺的大的東京車站是交通接駁要站,熙來攘往的人潮和複雜的路線標示看得我心慌,逼得我只好硬著頭皮用上那荒廢已久的爛日文到處問站務人員新幹線的入口.好不容易突破重圍終於找到票口,但手錶上的指針卻告訴我車應該已經到了!就在我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衝上月台的同時,果然就看到車子急速駛進站,我們也在最後一刻上了車.呼~~好里加在啊!!!要是錯過了這班車我們真的就慘了,因為那是當天到那須的最後一班列車,貴森森的新幹線車票得重買不打緊,我們還得在東京找飯店過夜,跟那須的飯店聯絡改booking,改pick up時間......真的真的好險啊~~~~嗚...下次不敢再貪吃了啦~~~

 

R0010662

R0010660

有沒有豐盛??有沒有??有沒有???但也就是為了這兩個便當害得我們差點要露宿東京街頭!

 

當我們下了新幹線出了站,飯店接駁車已準時在等著我們了.約莫半小時到飯店的車程放眼所見全是純樸的鄉村景致,而且最令我們興奮的是還漸漸飄起雪來!在Boston出生長大的毛毛覺得冬天跟下雪理所當然劃上等號,所以從入冬以來總是問我什麼時候會下雪,這次到那須看雪也算對她有交代了~

 

R0010773

 

那須這鄉下地方是沒什麼夜生活的,而且晚上的交通很不便,所以飯店裡的設施包括餐廳,游泳池,溫泉,柏青哥......一應俱全,讓入住的人客能泡在飯店一整天好好放鬆.飯店的客群大多是全家出遊的人客,但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也不乏看到三五歐巴桑相約來度假,讓我不禁開始盤算老了要找誰陪我去泡溫泉...呵呵~~

 

R0010788

R0010787

這是我們第一晚在飯店餐廳用的晚餐--Shabu Shabu. 看肉的顏色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R0010798

最後的拉麵也是Q到不行!要不是真的太飽太飽了還真想再一份哩! 

對了,有沒有注意到右邊那個綠色沙漏??服務人員說這是計算煮麵的時間用的,果真煮出來的麵軟硬適中!

 

R0010809

但沙漏最後還是難逃被小人當玩具的命運~

 

那須最棒的是它是個溫泉勝地,所以飯店裡當然有個很大的湯屋,而且還有個露天溫泉!我曾想著身體泡著熱呼呼的溫泉,頭頂著飄下的白雪的景象,而這一幕就真的出現了~~~只可惜...真的好~冷啊!我數度打開通到露天溫泉的門,但門縫襲來的冷風凍得我又縮回來,也擔心帶著毛毛出去會著涼,因此作罷只在室內湯屋望著窗外看著飄下的白雪過乾癮...好!下次一定要拼了!(堅定握拳!)

R0010847

飯店提供的浴衣. 大人小人男男女女都有 (男女款式不同). 飯店裡放眼望去都是穿著這款浴衣的人客,一整個洋溢著休閒的fu呀~~

 

R0011111

第一次泡溫泉的小妞在湯屋裡冷熱池玩透透,還斗膽拿了勺子企圖把冷水池的冰水舀進大熱水池裡,理由是熱水池"太燙了"...

泡完溫泉果然能香甜入睡啊~~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