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的大雪夜,TR學校的同學會聚餐歡送畢業將回台灣的同學,即使風強雪大我們一家還是情義相挺奮勇出席(其實還不是自己愛吃~),車子停在餐廳的露天停車場短短幾小時就幾乎被大雪滅頂,但實在太~冷了,TR只將車窗的雪簡單清一清就趕緊上車載著我們回家.到家一下車,毛毛赫然發現車上蓋滿了白雪,便伸出手想將雪撥下來.TR見狀立刻拿出小鏟子讓毛毛鏟一鏟,沒想到這一鏟就是半個多小時~

小妞向來對這種需要動手出勞力的工作情有獨鍾,有了小鏟子後更是樂得她從車頭鏟到車尾,只要她所及的範圍非得要給它鏟乾淨,車窗或更高的地方還要TR抱她鏟.但.....即使車子是停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還是超~冷的!凍得我都要抖起來了.我們聲聲催促阿毛快上樓,但無奈小童工太認真,說什麼都不肯放下手上小雪鏟.一旁老父老母只好縮著身子陪小童工鏟雪,也都已經抱著要長期抗戰的準備,但就在這時,毛毛突然面露怪表情然後鏟子一丟,說:"要尿尿".....於是一家三口立刻往電梯口飛奔,路上毛毛還不時給自己精神喊話:"忍住!忍住!....." 呼~這泡尿來得可真是時候!不然我們可能得等小妞把整台車的雪鏟完才會甘心!

打開電視盡是全球不景氣公司大裁員的消息,我阿毛也要出馬鏟雪貼補家用!

我可是專業的呢! 還有帶助理喔~
  
乾淨多了吧~

厚~不是我愛抱怨,但這助理實在太弱,說抱著我手很酸~ 
 
瞧我認真的呢!
 
要這樣這樣!
 
還要那樣那樣!
 
配備很專業吧~ 瞧我穿專業洗車用雨靴呢~ 
 
人客.....還滿意吧! ㄎㄎㄎ.............

 

意者請洽: 1800-538-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