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台北土生土長的我一向對大自然不熟,舉凡上山下海的活動我一律不感興趣,不是嚷嚷太陽太大會流汗就是貪生怕死嫌危險.但沒想到無心插柳的親近大自然竟是如此的令人愉快.
   
在前往The Eric Carle Museum of Picture Book Art的路上,我們沿途欣賞著美景.初秋的New England是最美的,樹葉悄悄地染了色,紅黃葉就這麼佈滿了山谷.我們沿路欣賞美景,不知不覺兩小時的車程就這麼過了,Museum已離我們不遠了.就在到達Museum的幾分鐘前,突然映入我們眼簾的是在路邊成片的南瓜群.
  
TR立刻將車轉進路邊停下,興奮地抱著毛毛進到Rytuba Pumpkin Farm.這個農場的主人將收成的南瓜統統擺放在地上,我想許多遊客就是被這壯觀的場面吸引進來的.Helloween快到了,Boston的超市或花店到處可見大大小小的南瓜,但價錢並不便宜.這郊區農場的南瓜不但便宜多了,種類也遠比一般超市多得多.
 
 
  
   
剛睡醒的毛毛一下車就看到眼前一大片的南瓜,興奮地立刻拿出賴侃搬瓜的精神到處搬大大小小的南瓜.
  
  
 
 
 
 
除了大南瓜,我們也看到了一些不常見到的怪瓜.
 
 
  
一般常看到作為裝飾用的除了最普遍的橘色小南瓜外,農場還賣許多種奇形怪狀但我不知名字的小瓜們.

 
 
 
  
還有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玉米喔!
 
 
 
 
毛毛對背後那一整籃蘋果頻頻伸出磨爪,我們超怕弄翻了得整籃買回家.挫.....
 
  
農場有許多wagon供客人載購買來的戰利品,但這些wagon也成為毛毛的玩具~
 
 
  
 
將將將將~我的戰利品!!沒錯,我們應景地也扛了1顆大南瓜,7顆小怪瓜,一串黑玉米,和一瓶農場自製果醬回家! Total:$8.25.
 
 
農場旁有一大片草地,毛毛樂得在湛藍的天空下狂奔!
 
 
從農場到Museum的路上,我們還看到馬兒,乳牛,綿羊在草地上吃草,只可惜在車上來不及拍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