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奶奶和姨婆在3/8~3/19到Boston來玩了一趟,雖然沒能帶她們去什麼風景名勝參觀,只陪著她們到附近一些地方走走,但我想家人能相聚在一起是比什麼都幸福的...

毛毛奶奶和姨婆的到來對毛毛來說是再快樂不過的了,平時悶得發慌的毛毛多了兩個人陪可是每天都high到最高點.婆婆和阿姨都很疼毛毛,不時對毛毛摟摟抱抱,而這小妞不像之前回台灣時只黏我和TR,現在已經能很自在地窩在奶奶和姨婆懷裡呢!婆婆的工作很忙,為了抽空到美國看兩個孫子還得把要完成的工作帶著,看著她一面對抗時差一面對著電腦猛作功課真的很不捨...而一向以疼小孩出名的毛毛姨婆特地從台灣買了好多我們捨不得買的玩具送給毛毛,還一直陪著毛毛玩耍,厚~太幸福了~

奶奶 v.s.像條蟲的毛毛

姨婆 v.s.難得乖巧的毛毛

 

婆婆先前已經來過Boston很多次了,但卻是阿姨的第一次,於是我們還是帶著她們到附近一些值得去的地方,像有著許多名畫真跡的Musium of Fine Art, Boston,觀光客必去的Quincy Market,頗具特色的私人美術館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ium,還遠征到Wrentham outlet去shopping....但最重要的還是品嚐美食囉~最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波城名產--龍蝦啦!

媽咪要我看畫裝氣質,可是我想睡覺耶...

因TR的哥哥一家也在Boston,加上來Children Hospital實習的冠慧,及從費城又飛來的鎮宇,都因婆婆和阿姨的到來大家常碰面吃飯,熱鬧得不得了.而我們竟然發現毛毛對她的小堂哥嘟嘟的湯瑪士小火車超有興趣,每次到外面吃飯都會借來把玩一番,令我們很意外呢!

玩小火車玩到爬上桌的毛毛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段期間毛毛可是電到不少人喔!!有一次婆婆抱著毛毛在餐廳走走,結果有位服務生對婆婆說她的姪子今年兩歲,很帥喔,可以介紹給毛毛當男朋友.還有一次是一個德國小男生把畫的畫送給毛毛.最妙的是有一次到一間以甜點聞名的餐廳Finale吃飯,毛毛一直跟鄰桌的一對很恩愛的男士玩耍.在他們離開前,我就注意到其中一位一直拿筆不曉得在畫什麼,最後謎底揭曉--他幫毛毛畫了一張素描還簽上他的名字哩.不曉得會不會出自名家之手???我好像想太多了~哈哈~~

外國人眼中的毛毛??

 

不過時間一下就過了,毛毛的奶奶和姨婆又得回台灣了.因車子坐不下,我和毛毛沒能陪婆婆和阿姨到機場,只能在家門口和她們道別,這時毛毛還開心地對他們猛揮手道再見,但一回頭進家裡可能發現怎麼空蕩蕩的,還四處探頭像在找奶奶和姨婆似的.隔天一早起床到客廳後,毛毛也似乎發現怎麼不熱鬧,怎麼沒有已經習慣了的人和聲音了,問她奶奶和姨婆呢,她還若有所思地朝四周看了看.

婆婆和阿姨是姊妹,婆婆個性很溫柔,阿姨很開朗,兩位都是很好很好相處的長輩,能和她們成為一家人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