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C.的第二天,我們加緊腳步想到一些博物館參觀,因為下午就要啟程回Boston了!

行前看了一下簡介,發現似乎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是最值得一去的,衝著"全世界參觀人數最多的博物館"這麼響亮的名號,我們三個鄉下俗說什麼也要去開開眼界的!

       
  
一進了博物館,放眼望去盡是火箭,太空人,太空梭,行星....讓只曾在書上看過的小妞興奮不已.
 


 


不過,我想最吸引小妞的應該是太空人身上的裝備!從helmet,手套....到太空人背的東西,小妞都有興趣!毛毛特別對太空人背後背著一個很重很重的"背包"印象深刻,所以現在在家時會把一堆啊裡不達的東西塞進背包背在身上,說自己是太空人~~~咳咳.......還有,小妞發現自己的Dora安全帽跟太空人的全罩式頭盔長得不一樣,對此頗不滿意,也要求要一頂跟太空人一樣的全罩helmet!
喂喂喂...這位"太空人"...請妳先搞懂太空怎麼上再來講究配備好嗎???切~
  
     
我媽說買衣服一定要試穿!
   
太空人上太空時吃的食物
   
太空人出太空船時包的尿布
   
太空人的澡盆

 

中午我們就在館裡寬大明亮的麥當勞解決了午餐,小妞專心把玩兒童餐附送的玩具,老母也滿足地喝著好久沒喝到的巧克力奶昔~~

很久沒看到這麼明亮漂亮的麥當勞呢~
  
第一次拿到兒童餐的玩具,研究得可起勁了~
 
再來複習怎麼用刀叉!
   
說到喝飲料可是我的強項哩!
  
什麼姿勢都難不倒我滴!
 
快點意思意思吃一小口雞塊交差,不然我媽要生氣了!
   
下桌重獲自由!! O~YA~
  
大略參觀過後,我們馬不停蹄趕往下一站-- Spy Museum!
但考量到回Boston的路程遙遠還是應該早些上路才好,於是我們只在門口晃晃和到gift shop尋寶便跳上車準備離開D.C.了.....捨不得啊~~~ 
 
 
博物館旁的Spy Cafe
  
    
雖然我們在D.C.只待了短短的兩天,也來不及等到三四月的櫻花季,但這個城市的美麗卻深深印在我腦裡.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舊地重遊,好讓我再把這城市的美看個仔細!
 
Washington, D.C., 我們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