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我什麼最神奇,我的答案不是傑克也不是皮卡丘,而是聖誕老人最神奇.
有多神奇??只要一報上他的大名,快起番的小孩立刻噙住眼淚恢復理智,晚上精力過剩睡不著猛跳床的小孩乖乖躺平閉上眼睛,這樣神不神奇??
神奇聖誕老人效應就這麼在我們家持續發威了好一陣子,毛毛只要一聽到"Santa"就像被催眠者聽到指令,乖乖做到我們要求她的事. 
原因其實是我們告訴毛毛她可以向Santa要一份禮物,如果Santa覺得她很乖就會在Christmas Eve她睡著後把禮物放進襪子裡.而至於毛毛想跟Santa要什麼禮物,小妞肖想很久了的Scooter當然是首選啦!

聖誕節一早,毛毛起床發現大襪子裡果然出現她朝思暮想的scooter,興奮地立刻拆封"試乘",這可是小妞好幾次都眼淚往肚裡吞努力當乖小孩才換得的禮物呢!!但這款scooter建議使用的年齡是五歲(我們找不到更小的了),毛毛還沒辦法抓到訣竅.不過即使只能過過乾癮,小妞還是開心的不得了!過了幾天,毛毛有一次在Apple Store門口看到那尊超大的聖誕老人還特地上前大聲跟他說Thank you呢! (喂喂喂.....正港的Santa在這好嗎???)

毛毛對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寵愛有加,一看到就要上車玩個兩下,雖然沒辦法一下就上手,毛毛還是每天在家裡反覆練習,可是家裡實在太小沒辦法讓她好好玩,所以小妞發明了她獨門騎scooter的絕招--雙腳站在scooter車身的兩側,手扶著handlebar小跑步!因為這也是她唯一能讓scooter移動的方法~ Anyway,她高興就好!

上星期六吃完午飯突然靈機一動帶毛毛到住家走廊玩!走廊上有鋪地毯,就算摔倒也不容易受傷!我們幫毛毛戴上了偶像圖案的安全帽,準備讓她在走廊上玩一玩待會兒午覺比較好入睡.第一趟TR載著毛毛在走廊上恣意馳騁,之後毛毛就要求一切都要自己來!但就在幾次練習後,我們突然發現毛毛抓到訣竅了!!她從懂得一腳站在scooter上,一腳在地上,但卻不曉得要如何前進到抓到用腳掂地的技巧讓scooter前進!雖然還沒辦法能好好控制方向,常常騎著騎著就去撞牆了,但我真的很驚訝她的進步!也很高興她沒遺傳到我的笨手笨腳沒運動神經!

 
新年新希望---我要跟爺爺&爸爸一樣當快車俠!!
  
 
   
 
   

我自己也玩了一次,發現其實騎scooter並不如我想像中容易,不但要控制方向還要讓車子繼續前進,所以毛毛玩了半小時就滿身大汗,頭上的汗珠還一顆顆晶瑩剔透呢!看到毛毛這麼快就可以自己騎了很替她開心!毛毛很勇敢,在練習時摔車了好幾次,但每一次她都自己爬起來再把車扶好,完全沒哎過一聲,毛毛果然是毛毛!

 

響應節能減碳,我們要給它共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