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6/14  2:00pm
地點:春水堂南京東路店
成員:Kate+布丁&34號+YonYon&老賴(但他本人堅持是小賴)+Joy+毛毛

今夏第一趴就此火熱展開!蹦蹦蹦!!!!!!!

出門前因TR的奶奶身體不適,所以由我單槍匹馬先帶著毛毛赴約.一到春水堂,Kate和34號早已就定位,初次見面的YonYon清新可人神采奕奕,二次見面的布丁沈穩依舊但陷入昏睡中zzz.毛毛和YonYon打了招呼後便開始對睡到不知人的布丁上下其手,尤其對他肥滋滋的小腿最感興趣,不斷伸出魔掌東摸西摸.

清新可人的YonYon

雄壯威武的布丁

 
之後,菜上了,我約莫吃了一塊豆干和一塊米血糕,便和椅子說再見了.....

毛毛對店內四周充滿好奇,非親自巡巡才甘心.此外,還得挨家挨戶拜訪每一桌人客,(但卻獨漏大明星張震?????)讓我得疲於奔命整層樓抓小孩.望著近在咫尺卻吃不到的滷味,只有努力把口水往肚裡吞,終於知道"最近但卻也是最遠的距離".

好不容易,布丁醒了,Kate便拿出點心讓大王享用.我見機不可失,馬上將毛毛抓來要她好好看看人家大王優良的用餐態度,學學什麼叫做一口接一口!但我們家毛毛不才,非但像條蟲似地扭個不停,想驗收觀摩成效餵她吃口豆干,結果居然想落跑.看來Kate要把大王用餐過程拍成DVD,好讓我一天照三餐放給毛毛看,希望會有潛移默化之效!

就這麼狼狽地練了一個多小時的身體,我的救星,也就是毛毛最愛的爸比終於及時出現了,我終於得以坐下來細細品嚐呼喚我已久的滷味.雖然已經涼了,但有得吃就很幸福了,怎敢還多有奢求!(難道認命就是為人母的宿命??)
老賴 v.s.毛毛
這次的趴替很高興又和Kate見面及認識了溫柔的新朋友34號,但我一邊看著他們乖巧溫馴的小孩,一回頭看到的卻是暴走橫行的毛毛,心裡不禁感嘆:那..ㄟ..阿..捏...???

這次聚會很開心,但可能我練完身體頭昏腦脹,沒拍出什麼好照片.欲見詳情,請到Kate家吧!!

批ㄟ思:布丁粗勇結實的腿深深吸引我,讓我不時就摸他兩把,我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