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二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冷冷的冬天卻有暖暖的過節氣氛.這個月裡,有我最期待的生日,最愛的聖誕節,最喜歡的跨年夜,而我與TR的結婚紀念日也不忘來插一腳!

每年此時,婚紗公司總會寄通知要我們去拍張免費週年照.我與TR因為對拍照一向沒興趣,所以過去從沒動心過.但今年有了毛毛,因此動了要拍照的念頭,也順便為結婚六週年作紀念.

到了拍照當天,我與TR告知攝影師多幫毛毛拍一些,我與TR就意思意思當當背景就行了.正式開始拍照時,毛毛便拿出看家本領對著鏡頭猛笑,讓攝影師及助理對毛毛的"專業"讚不絕口.但漸漸地,毛毛開始失去耐心,不但無視於眾人的指令,還自戀地爬到一旁落地鏡仔細端詳自己.辛苦的攝影師手拿相機,但腳也沒閒著,得一邊拍拍腳只期望毛毛能看鏡頭一眼.一旁的助理更是忙碌地拍手兼敲鑼打鼓,但毛毛已被落地鏡中的自己所深深吸引,完全不為他們所動.我和TR也一刻不得閒,得拼命將頻頻跑出鏡頭外的毛毛撿回去.就這麼折騰了一番,攝影師終於不敵毛毛過人的體力及這失控的場面而宣布拍攝完成.好在拍攝的結果我們還算滿意,因此也讓攝影公司賺了我們不少錢...唉~專業就是專業啊~不過這算是這趟台灣行的一個回憶,也幫毛毛做了一個很棒的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