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這句話似乎不能套用在毛毛與大王身上...

話說1/15下午,我們一家和Kate約在敦南誠品.見面時,大王正乖乖躺在推車裡歐歐睏,而毛毛一如往昔地像條蟲似地扭來扭去.就在我和Kate小聊一會兒後,大王醒了,但之後他可是乖巧安靜地依偎在Kate懷裡.就在此時,毛毛對眼前這位斯文型男大感興趣,興奮地在TR腿上狂跳,看得大王一愣一愣...

TR也覺得大王很可愛,於是接過手來抱一抱.毛毛對於這近距離的接觸更是興奮,好奇地盯著大王猛瞧,不過大王為人羞澀正直,完全不為眼前女色所動.但毛毛毫不放棄,竟然對大王伸出了鹹豬手,嚇得大王頭也不回地想找媽媽.唉~看來大王對太主動的女生沒興趣...

大王:媽~媽~救命啊~
2007/01/15

買賣不成仁義在,雖然大王拒絕了毛毛,但我還是要將他帥氣的模樣刊登於此,希望有興趣的女生能多多參觀比較.

斯文型男照
2007/01/15

當然,我也要幫毛毛說說好話囉!我將我們家毛毛優點大致列表如下:

1.笑臉迎人,深得長輩喜歡.

2.小臉長腿,未來名模接班人.

3.討厭喝奶,保證省錢喔!

批ㄟ絲:毛毛呀毛毛...雖然時代在改變,女生主動沒什麼,但是太積極也是會把人家嚇跑的啊...

咦?我太主動了嗎...
2007/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