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爺爺奶奶到美國來囉!毛毛很幸運,出生前兩天剛好奶奶從台灣到費城開會,順道繞來波士頓,於是趕上與奶奶的第一次接觸.之後,毛毛奶奶與毛毛外婆一起來幫毛毛過雙滿月.再加上這次,毛毛在短短的四個月已經見過奶奶三次了!但這回可是與爺爺的初次見面喔!這趟毛毛的爺爺奶奶來美國有兩個目的--幫毛毛的堂哥嘟嘟過兩歲生日及幫毛毛做四個月的收涎.

9/3是毛毛滿四個月的日子,碰巧也是星期日,於是便畢其功於一役,提前幫嘟嘟過生日,也一併幫毛毛收涎.說到做收涎,印象中好像是用中間有洞的餅乾串成一串,像戴項鍊似地掛在小孩胸前,由長輩剝一小塊餅乾意思意思沾一下小孩的口水然後吃掉,其意義就是希望口水該有所節制了.但問題是不曉得該上哪去找中間有洞的餅乾,而想到"中間有洞",閃過我腦中的就只有bagel和donut.於是我們買了六個美味的Finagle bagel,也寄予它們無限的期望,希望能一舉殲滅毛毛那如瀑布般的口水.

只是我們沒想到每個bagel都比毛毛的臉還大,六個串成一串還真的頗重,所以儀式進行時,TR還得用手將掛在毛毛胸前的bagel項鍊提著.這一幕可讓大家笑翻了,但毛毛可是一臉不爽地望著我們.我想那時她心中的OS應該是:"你們這些人有完沒完啊~居然把這怪東西掛在我脖子上,每個人還笑得東倒西歪的,分明在把我裝笑維!"而毛毛的爺爺代表大家吃了一口沾了毛毛口水的bagel,希望口水別再亂滴了.

原本我們希望經過大bagel的加持,能讓毛毛的口水有所節制,但以目前的情形看來,口水依舊囂張地出沒,似乎沒太大的成效.莫非是bagel還不夠力?那我得好好想想有什麼更厲害的法寶了!

p.s.bagel由照片看來賣相並不佳,但真的是好吃喔!可算是波城名產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