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一懷孕,TR就預感毛會是個小女生,所以總對著我的肚子輕聲細語地和裡面的小公主噓寒問暖.而這隻毛也算她厲害, 有時的反應真的讓我會嚇一跳,也不知道是碰巧還是怎麼地,竟然超會討好TR???最明顯的就是每當毛在耍脾氣或晚上又不安分狂踹我時,即使我賣力地安撫她,但毛還是故我地在我肚裡撒野.但怪的是只要TR一靠過來貼著我肚皮和她說話,毛立即乖得跟溫馴的小綿羊一樣,還彷彿很專心很陶醉地在聽TR說話的樣子!這種狀況發生不下數次了,我聲聲的循循善誘對毛來說似乎只是耳邊風,但TR的話彷彿有著魔力,總是讓毛服服貼貼的.每每TR與毛說話時,我都覺得是情人間的情話綿綿-TR總是耐著性子對著毛進行溫情攻勢,而毛也像是TR的小情人般陶醉地聽著,有時還會跟TR撒嬌似地用身體頂頂TR.而就在老男人與小情人的情話結束後毛總是能安靜上好一會兒,幸運時毛就會順利地乖乖睡著,讓我賺到一夜好夢.

現在毛毛出生已經兩個月了,這種情形不但沒改變,反而愈來愈變本加厲.毛毛有時喝奶會不安分地使勁搖頭晃腦,無非就想把奶瓶甩出去,但TR總會耐著性子好言相勸,希望毛毛乖乖喝奶,從不發脾氣.睡覺時毛毛更是喜歡趴在TR身上睡,儘管我們都覺得這樣的睡姿並不舒服,但毛毛偏偏就喜歡,而且還一臉滿足地邊睡邊流口水.有時父女倆還睡在沙發上一起打呼.毛毛似乎懂得TR很寵她,甚至有時我逼著她喝奶時,她會一臉無辜地望著TR,彷彿在找救兵,而TR也樂得當救難小英雄,總是幫毛毛向我求情讓她休息一下,然後父女倆便到一旁竊竊私語.TR便會溫柔地安慰毛毛,而毛毛也會向TR狠狠地撒嬌一番.

我總是告訴TR,如果他再這樣寵毛毛,毛毛一定會變成一個被寵壞的小孩.但TR卻說如果是這樣也沒辦法,因為他總是忍不住想對毛毛好,也從不忍心對毛毛兇一點點...最妙的是只要有人提到毛毛長大交男朋友甚至結婚的話題,TR就會充耳不聞假裝沒聽到,因為他說不能想像毛毛有一天會要離開我們跟"別的"男人在一起,而他也不相信會有人可以像他這樣愛毛毛.我想TR真沒搞懂他是毛毛的爸爸,不是情人!

毛毛呀毛毛,妳可真幸福!!有這麼愛妳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