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是個美麗繽紛的月份.新英格蘭正漸漸轉涼但又還不到冰天雪地的程度,正港的秋高氣爽好天氣讓人走在路上的心情都好到快要跳起舞來了.但更讓我期待的是到pumpkin patch享受田園的樂趣和月底Halloween的變裝遊戲.

我一向對戶外活動興趣缺缺,討厭晒太陽懶得走太遠兼天生沒運動神經,但奇怪的是唯獨對到pumpkin patch玩南瓜這檔事情有獨鍾.可能是去年意外造訪一個南瓜園的美妙經驗讓我愛上那田園的簡樸氣氛,至今仍記憶猶新,所以今年滿心期待十月份趕緊到來要重溫田園樂!去年其實是在去Eric Carle Museum的路上意外發現有個南瓜園,但那實在有點太遠了(要兩小時車程),所以今年我早早上網做功課,希望找到個夢想中的pumpkin patch.但...近郊一小時內可以到達的南瓜園都是綜合果園,雖說可以順便採蘋果和讓小孩騎小馬,但離我夢幻中的"自然田園"其實不太一樣,而且還要收入園費,所以我一直不放棄猛做功課.終於....將將將將....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找到半個多小時車程又可以有"遊樂設施"又免門票的好地方!喔頁!

 

原本日本太太S也超想一起去,但無奈她剛懷孕飽受孕吐之苦沒辦法忍受這舟車勞頓,只能眼睜睜跟我們say byebye專心在家抱馬桶.我們則趁著Columbus Day的好天氣吃過午飯出門去!!

約莫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到了目的地--Krochmal Farm,沿路盡是美麗的紅黃葉,更是增添了秋天的氣氛~到了目的地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玉米田還有佈滿地的大大小小南瓜.毛毛一看到這麼一大片的南瓜園興奮地拉著wagon大步大步跑向前穿梭在一顆顆如紅西瓜一般大的南瓜間,奮力想要把他們扛上wagon,但.....力到用時方恨少,知道不吃飯的下場就是沒力扛南瓜了吧~

我可是有練過的喔!
  
平常都是喝維士比保養的哩~
   
危險動作,請勿輕易嘗試~
  
爬爬樂!
   

毛毛當選勞工界的弟兄代表應該算是實至名歸,眼見拿超大南瓜沒辦法進而轉攻中小型南瓜,一趟趟來回搬運南瓜完全不嫌累,還堅持要自己拉著wagon運送.

這才是我的size嘛~
 
往返wagon疲於奔命的小妞
 
叫我賴侃!
 
全是小妞一人的傑作

 

只不過...體力過人的勞工界弟兄也是有在怕的!農場除了可以採南瓜外還有pony ride, hayride, corn maze, animal petting/ feeding...的付費活動,看到小孩子騎著有工作人員牽著的小馬繞行玉米園一週的景象,我興奮地問毛毛想不想也試試看,但我忘了毛毛一歲過後憨膽盡失又得到TR怕動物的真傳,不但搖頭跟搖波浪鼓一樣,還死命夾住TR不肯落地.而且不肯騎小馬就算了,連關在圍欄裡的pony和Llama都不肯多看一眼,一直哇哇叫想快點離開.好不容易終於遠離動物的毛毛回到可以練身體的南瓜田裡如魚得水,又開心地當起賴侃勤奮地搬瓜~

救人啊~

 

就在這時,突然看到一輛由兩匹黑馬拉的大truck,心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hayride,都市俗怎可錯過???於是立刻買了票($3/person)興奮等待!坐上了hayride,馬伕帶著我們繞著玉米園一週,沿途除了一大片比人高的玉米樹叢(?),另一邊盡是高聳入雲的大樹.哇~跟都市完全不同的感受呢!!繞了一圈後,毛毛似乎還意猶未盡,依依不捨跟馬兒說byebye目送hayride的下一趟trip.

hayride

警告標誌
 
坐上hayride逛玉米園

 

但這樣就結束田園之旅好像太可惜了,因為還有一區animal petting/feeding area可以玩呢!趁著毛毛剛坐完hayride的好心情,我買了票($1/person)連哄帶騙把毛毛帶進去(怕動物的TR只敢站在外面看好戲),但一進圍欄裡的毛毛立刻就後悔想掉頭開門逃跑,可是老母已經付了錢怎能容她反悔,硬是將小妞拐進園裡.這animal area裡關的是山羊,可以買飼料餵食,但小妞說什麼也不肯自己餵羊,還指名叫老母餵,老母我也只好搏命演出.而且一看到被山羊團團圍住,小妞更是把老母當尤佳利樹奮力往上爬希望離羊群越遠越好,也笑翻了圍欄外的圍觀人群.可是老母實在心有不甘,都進來了不自己下來玩玩豈不是太可惜了,但好話說盡無奈小妞心意已決,說不下來就不下來,情急時竟然還大叫:"不要不要~~goat會吃我!!!",沒良心老母一聽除了笑出聲來還回她一句:"不會不會,妳這麼瘦,goat不會想吃妳的!".(後來一想才覺得自己很蠢,羊是吃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